阿远yuan_

蓝色流星8

  汹涌的爱意布满街道,我在人声鼎沸中与你重逢相拥。


  此时紧扣的十指衔接了彼此炙热的心,街边的风景如旧,可在有心人眼里却是异常夺目。闭着眼都可以摸清方向的小巷突然间多出一簇锦花,昨日还蔫巴的枝丫今天就翘起了尾巴。


  王俊凯载着王源缓缓行驶在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城市,尽管车内安静的只留下两个人的呼吸声,也不似先前一般让人难安。此刻的安静仿佛给两人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五年来的互不打扰,该从哪句话开始延续曾经的故事。


  “我……”


  “你……”


  不约而同的异口同声引来了四目相对,王源浅浅勾起唇角,望向王俊凯的眼神中多了一丝缠绵的眷恋。


  “这些年,除了不去想你,都挺好的。”


  率先起句的王源低着头,将自己心中的遮羞布扯开,面临的羞涩是自己从未预料的。


  “这么说,你很想我,是吗?”


  王俊凯敏锐的捕捉到重要讯息,以此乘胜追击,他向来坚信自己的魅力是难以抵抗的。得意且放肆的笑貌宣誓了自己的胜利,此刻印在王俊凯的脸上,倒是显得有些稚气。


  “我很想你。”


  王俊凯心中一动,简短的四个字足以扣动扳机击中他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进入地下车库,灯光昏暗,却足以让人看清身边人的侧脸。王俊凯将车停好熄了火,在拉上手刹的同时解开自己的安全带,纵身侧向副驾驶座,一手撑住副驾车门,一手搭在王源肩侧,以一种禁锢的方式环住王源。


  “我更想你,王源。”


  本该主动出击的王俊凯被身下的人拉过衣领,意料中的吻随即落下,在昏黄的车灯下不停缠绵。王俊凯放倒王源的椅背,手指游走在王源的身前,忽上忽下,引得王源频频漏出令人心神恍惚的颤音,颤的王俊凯心里酥麻。王俊凯扣住王源的后脑勺,激烈的发起进攻。大脑放空,不停的被王俊凯qin占着各个地方,王源试图从紧密的吻中捕捉一丝新鲜空气,下一秒又被霸道的占领。

  

  ————精彩内容已被屏蔽————

  

  在翻云覆雨过后,王源脸上红晕依旧。王俊凯笑着帮他整理好衣物,从车上下来,扶过精疲力尽的王源。


  “车,还能要吗?”


  薄荷嗓音夹杂一丝沙哑,明显是放纵过度。王俊凯不太明白怎么过了五年,自己的小孩儿还是这么可爱,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你想要吗?”


  “要吧。”


  “是你说的,想要。”


  不知是不是语气太过轻佻,使得王源淡下去的红晕再次浮现。


  “我没有……那个意思。”


  “哈哈哈,和你开玩笑呢,笨蛋。”


  “哼。”


  王源用力捏了一把王俊凯的侧腰,想泄愤也只能用这种小儿科的方式,下一秒却被人拦腰横抱扛在肩头。


  “王俊凯,有人会看见!”


  “不会。”


  将王源扛到家门口,王俊凯也不见一点脸红,连大气都没喘,这让王源难以想象他的体力到底有多好。被王俊凯轻松抱到沙发上坐下后,王源才有暇环顾四周,这是王俊凯家吗?简单大气的装修,除了黑白灰的色调毫无其他鲜艳的地方。门口的拖鞋只有一双,走进卫生间也只有一只牙刷,这些年他都是一个人吗?说不定这只是他万千资产下的其中一套房罢了。


  “王源?”


  “嗯?诶!”


  王源从背后被环抱住,身后传来王俊凯的温热。他静静站着,没有动作。


  “王俊凯。”


  “我就抱一会儿,怕你又不见了。”


  有一瞬间脖子上好像沾上了什么湿漉漉的液体,没过多久这种感觉又消失了,王源转过身,眼前的人神情没什么异样,却在打湿的睫毛上露了马脚。


  “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好不好?”


  像哄着小孩一样,王源轻声询问王俊凯的意见。额前的碎发挡住了视线,却依旧能感受到王俊凯炙热的目光。


  “为什么都说你喜欢有长相有声音的小白脸?”


  王源有些不服气的问,气鼓鼓的表情让王俊凯忍不住动手捏他的脸蛋。王源拍开他的手,双手交叉在胸前,一副你不解释我就要生气到底的架势。


  “谣言罢了,不过就是我喜欢你这件事被传的太离谱。你信别人还是信我?”


  “哦。”


  王俊凯无可奈何,五年来在行业里的应酬数不胜数。不少想要联手的老总总是以龌龊的方式来博取王俊凯的注意,但每一次送出去的人又被完好的送回来让各大家也愁坏了,偶尔听闻王俊凯曾经有过一个形影不离的竹马以后纷纷学会了换人,都换成了肤白貌美的男人。王俊凯一次都没接受,但也不好拒绝的太直接,久而久之就被传成了现在这样。明明自己还是个纯爱少年,怎么就被污蔑成这样,王俊凯欲哭无泪。


  陆时的电话打来,王源犹豫的看了一眼王俊凯,还是接听。陆时在电话里大肆的痛斥着自己看上的限量玛莎被一个叫王俊凯的劫了胡,火冒三丈,扬言要和王俊凯势不两立。王源心虚的看了眼身旁笑颜如花的王俊凯,简单敷衍几句挂了电话。


  “送你一个礼物,很久之前就想给你了。”


  王源疑惑的看向王俊凯,拿着手机的手逐渐僵硬。


  “楼下你刚刚夸好看的玛莎。”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像被雷精准劈中的炸裂。他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和好友解释这么复杂的事情,又不知道该怎么和自己男朋友解释这种礼物贵重的难以接受。


  “你要是不喜欢就换一辆,反正也不会让给别人。”


  王源连忙摆手表示喜欢,在王俊凯的再三“威逼”下将车钥匙收入囊中。却又后知后觉发现王俊凯明里暗里在针对陆时,顿时失声哑笑,我觉得眼前的人还是一样,和五年前一样幼稚。


  “王俊凯,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幼稚。”


  “有吗?我觉得挺好的。”


  你是我的,就只能是我的。王俊凯默不作声,却暗暗在心里宣誓了主权。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