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yuan_

蓝色流星7

  “我来啦,小家伙~”

  王源蹲在草丛边,轻声细语的对着什么说话。一颗毛茸茸的小黑脑袋从草丛里小心翼翼的钻出来“喵喵”的叫唤,唤的王源心里暖洋洋的。小黑猫在王源的裤脚边蹭来蹭去,王源笑吟吟的摸着小家伙巴掌大的小脑袋,从身后摸出一个小袋子摊开。

  “快看,我给你带什么了。”

  袋子里装着细碎的熟鸡胸肉拌着猫粮,小黑猫吭哧吭哧埋下头吃着。一人一猫,映入王俊凯的眼眸,音容笑貌,无可比拟。

  这些日子,王俊凯哪里也没有去,每天通过陈潇了解王源的生活。小黑猫吃的肚子鼓鼓,开始和王源玩闹。毛茸茸的爪子拨弄着王源的鞋带,还用嘴巴叼住,费好大力气终于把鞋带解散。王源就这么静静的看着,手指尖戳戳小家伙的脑袋,置气般的皱起眉。

  “小坏蛋,哼,下次不给你带好吃的咯。”

  王源低头熟练的系好鞋带,王俊凯的笑容敛起,他不知道原来自己缺失的五年,王源早和儿时不同了,小孩儿早就学会了自己系鞋带。再想想,怎么可能连系鞋带都不会,王源那么聪明,自己在国外生活了五年,肯定什么都学会了。

  小黑猫在街边一蹦一跳,一会儿抱着纸球打滚,一会儿追着地上的落叶,即便是别人不要的瓶盖,对它而言也好像是不可多得的新鲜玩具,玩的不亦乐乎。瓶盖滚到陌生人的脚边,小猫追上去,也当这人像王源一般,蹭来蹭去。

  “哪来的野猫,滚一边去。”

  那人一脚踢过去,才几个月大的小猫经不住冲击力,翻滚几圈便没了动静。王源顾不得和那人争吵,三步并两步抱起小猫,拿出手机搜索着附近的宠物医院,即使最近也有十几公里远。王源跑到路边拦车,可人来车往无一人搭理。一辆黑色路虎停在王源面前,车窗降下。

  “上车。”

  王源心里波涛汹涌,但焦急难以平复,火速上了车,两人一猫赶往医院。

  凭借王俊凯的车技没过多久就到了宠物医院,王源把小猫交给医生以后便在一旁等着。

  “会没事的。”

  王俊凯伸出手搭上王源的背,但又缓缓落下。他侧头看向王源,长高了不少,不过还是矮了自己半个脑袋。王源紧紧的盯着小猫的动静,紧张的抿着唇,原本亮晶晶的眼睛里却充斥着不安。

  “我本来想等我有点钱以后把它带回家的。”

  王源的声音有些颤抖,王俊凯了然,这只小猫对王源很重要。王俊凯再次伸出手,沿着王源的指尖,握住整只手。

  “我在。”

  王源没有挣扎,任由王俊凯握着。本该混乱的思绪在这一刻戛然而止,熟悉的触感从脑海涌出。过去自然而然的几刻后,医生抱着小猫出来,小猫静静的被抱在怀里,小脑袋也无精打采的耷拉着,但看向王源的眼神仍旧充满能量。

  “不用担心,我们给它做了全面检查,就是伤到了前掌,在这静养几天就好。小猫很健康,没有猫瘟,也给它做了驱虫。”

  紧揪着的不安一瞬间消散,王源重重吐出一口长气,回头对上王俊凯的视线,两人莞尔一笑。安排好小猫,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

  “谢谢。”

  “饿了吗?”

  王源顿了顿,随即点点头。王俊凯温柔的笑了笑,开着车带王源来到一家小面馆。

  “两碗小面,一碗加鸡腿。”

  王源跟在王俊凯身后坐下,王俊凯拿着纸巾替王源擦了擦跟前的桌面,骨节分明的手略过王源身前,不知道怎么地,王源心里痒痒的,这只手在刚刚还牵过他。

  两碗热气腾腾的面端上来,一碗放着一只卤香四溢的鸡腿的小面被推到王源跟前。

  “以前来过的,忘记了吗?”

  “记得。”

  过去他们经常来这里吃饭,王俊凯也总会给王源加一个鸡腿,因为王源太瘦了,王俊凯巴不得把所有东西都塞给王源长身体。王源的思绪一下拉的很远,过了太久,那些回忆又好像陈旧的老电影,断断续续,不再完整。

  “好好吃饭。我付过钱了。”

  王源拿起筷子,埋头吃饭,像一只小猫一样,王俊凯只是静静看着,他想好好看看他,把五年缺失的都努力补回来。

  “你误会我了,我从来没和别人有什么关系。”

  “和我没关系。”

  “那你呢,就已经选择新生活,新的人了吗?”

  王俊凯低着头,气压沉沉的,王源不明所以。一滴泪滑落脸颊,滴在王俊凯的手背,尽管是一闪而过,也收入王源的眼底。

  “你怎么就不要我?”

  王俊凯哽咽,红了的眼眶令人心疼。王源张了张嘴,哑了声,他也从来没有别人。此刻的气氛比争吵还要让人难以呼吸,王源率先起身走了出去。王俊凯起身跟出去,可刚出来就不见了王源的身影。

  王源躲在店外的巷子里,眼泪扑簌簌往下落。瘦弱的身躯抵着墙面,干净的白衬衣沾染了黑灰的污垢,像他们的感情一样,不再纯洁,充斥着怀疑和试探。

  “这样的戏码你还要玩几次?你一声不吭就走掉是什么意思?”

  “我从来没有过别人!”

  王源哭着,嘶哑的声音打碎了俩人之间的屏障,将王俊凯卷入思念的风暴。王俊凯欺身压上去,疯狂的思念化作柔水般的吻点缀在王源的唇上,理智在此刻一文不值。王源激烈的回应着,双手不自然的抱紧,用拙劣的技术附和。呼吸快要凝滞,王俊凯意犹未尽的放开,捉弄的看着眼前人大口的喘气。

  “玩了五年的捉迷藏,还没玩够吗?胆小鬼。”

  再也没能用理智克制自己的感情,王源扑进自己念了五年的熟悉的怀抱。

  “玩够了。”

  拥抱是治愈的良药,紧贴着的肌肤传递着彼此身体的温暖,一切怀疑和试探烟消云散,王俊凯只恨自己力气还不够大,不能把王源揉进身体。

  “我爱你,王俊凯。”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