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yuan_

蓝色流星5

  和陆时吃过火锅,王源依旧无精打采。今晚的火锅好像不够辣,他最爱吃的肉也好像味如嚼蜡,什么都对,又好像什么都不对。酒精并没有将他的大脑麻痹,复杂的情绪像无头苍蝇般在王源的心里撞来撞去,找不到那扇逃离的窗户,只觉得窒息。当初不顾父母的劝阻,漠视王俊凯的感情,不就是希望自己能和王俊凯摆脱那些复杂的感情吗?明明目的达成了,怎么现在愁眉不展的还是自己。

  “啊真是,烦死了。”

  王源踢了一脚地上的小石块,小石块一弹一弹的蹦出去好几米,最后停在了一双皮鞋的脚边。顺着向上看去,王俊凯那张熟悉的脸又出现了。王源皱眉,这什么孽缘,怎么到哪都能遇见王俊凯。下一秒,王俊凯打开身前的车门,走下来一个俊美的少年。少年跟在王俊凯的身边,走进了一家酒吧。王源黑着脸大步跟上两个人,见两个人一前一后进了包厢,王源心里突然冒出了无名的火。手刚触碰到包厢门把,却又蓦地收回。他没有身份去质问王俊凯他和那个少年的关系,他也没有资格去过问王俊凯是不是早就忘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心里那扇紧闭又沉重的木门好像突然被撞开,隐藏的情绪喷涌而出,他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一直都是喜欢王俊凯的。知道了又能怎样,可现在王俊凯已经不在乎自己了不是吗?真可笑。

  屋外大雨倾盆,好像五年前的那场雨,五年前王俊凯戳破了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王源却硬生生的将这段感情扼杀。而现在,王源终于敢面对自己的感情了,身边却早就没有了王俊凯。他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承认,又怨王俊凯为什么不能再等等自己。他抬脚走出酒吧,呆滞的看着这场雨肆意的下着。感受着雨水一滴滴落在身上,一点点浇灭自己刚觉醒的爱意,或许终究只能成为彼此的路人。

  “怎么不打伞?”

  头顶的雨戛然而止,像是被谁拧住了阀门,抬眼看去不是漆黑的天。回头看去,是王俊凯。王俊凯将手上的外套披在王源的肩头,骨节分明的手在触碰到王源后脑勺的发丝时,轻微的颤抖了一瞬。

  “会感冒的。”

  王俊凯止住王源像甩开的动作,强硬的按住王源的手,另一只手将伞向王源那边靠拢。

  “五年,你就没想过回来吗?也太绝情了吧。”

  王源不解的看着王俊凯,明明上一秒还在包厢里和别人风花雪月,怎么下一秒又能变成一副痴情的模样对自己关怀备至。

  “王俊凯,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伟大?”

  王源憋着一股气,不服气的噎住了王俊凯。

  “我不用你关心,不需要。”

  “五年了,还没闹够吗?”

  王俊凯握着的手劲逐渐加重,好像要把王源死死捏在手掌心。被捏痛的王源挣扎着甩开,面无表情。

  “别碰我,脏。”

  王源不敢看王俊凯的眼睛。王俊凯无法接受王源所说的每一个字,又猛然意识到王源是在暗指什么事,着魔一般扣住王源的肩膀想把人揉进自己的身体。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源源,你听我说。”

  “我不想听,五年前我不想听,我现在也不想听,你滚啊!”

  伞被王源拍落,砸在积水上法出“嘭”的一声轻响,似石块砸碎了两人之间伪装了许多天的平静。

  王俊凯红着眼,泪水和雨水交融,在车来人往的街边,两人之间的死寂隔开了所有喧闹,空气里只留下王俊凯最后的几个字。

  “王源,我恨你。”

  王源,五年我从来没放弃过寻找你,我努力爬到现在这个位置就是为了让你看见。我可以不要所谓的前程,我可以不要那些看似光鲜亮丽的高位,我只要你,我只想要你。

  本该说出的话被王俊凯艰难的咽下,脱口而出的是“我恨你”。他不想知道王源现在是什么样的神情,也不想再让自己对这段感情抱有任何希望。他头也不回的离开,回到那个包厢,看着包厢里的人声鼎沸,花天酒地,更加烦躁。刚刚自己带来的那个少年看出王俊凯的异样,拿出纸巾递给王俊凯,王俊凯没有接。他看了一眼那个少年,转身将他扯到身下开始撕扯少年的衣衫,又突然停住。

  “王总。”

  “滚。”

  王俊凯的声音不大,却惊动了包厢里的所有人。少年以为是自己不够主动,手臂抬起想勾住王俊凯的脖子,却被王俊凯的怒吼止住了动作。

  “我让你滚,你听不见吗!”

  王俊凯随手拿起酒瓶,恶狠狠的砸在地上,少年被人拉走,包厢里的人生怕被牵连,接二连三的抱歉离场。

  王源淋够了雨,弯腰捡起那把伞,抖落伞内的积水,恰好撞见了衣衫不整的少年落荒而逃。他苦笑,沉重的步伐一步接一步,也不知何时到了家门口。王源小心的收好伞,将浴缸放满水,整个人泡了进去。

  “王源,我恨你。”

  “王源,能不能别走。”

  “王源,我喜欢你。”

  “王源,你个笨蛋,叫你不看路。”

  他的回忆在翻滚,心脏快承受不住,想昏睡过去,再也不要醒来。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